close

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,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,使用年限也長。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,因此,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。

在選購沙發時,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,就不會一臉茫然,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。

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,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,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,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,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

1、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?

在選購沙發前,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,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,茶幾、電視櫃、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,大概需要預留多少,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。

把尺寸記下來後,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,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,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,所以要問清楚喔。



2、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
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,主要分為布沙發、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,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,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;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,紋理選擇多樣;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,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,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,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。

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,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。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,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、背景牆色、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,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,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,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,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,連地板都要拍進去,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。

3、沙發材料是否耐用
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,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,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。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,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。比如說木材的厚度、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。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,除了保固年限外,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,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,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。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,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,因為種類多,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,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,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。

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,款式選擇多,服務人員專業,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。

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,位置很好找,車子也好停車,賣場也夠大,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!!

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,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,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,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。

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,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,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。

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,服務真的很周到,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,CP值相對高,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。

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,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,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,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

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,給我最適合的大小,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,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,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,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,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。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,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,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,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。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、放鬆的地方~~~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!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771516DVE15EF

高雄楠梓家具行坐鞋櫃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,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,超級喜歡,一旦搬回家,就開始捶胸頓足,發現尺寸不合適,和客廳不搭配。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,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,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?讓我們一起來看看~

1、提前量好尺寸

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,高雄楠梓家具行小茶幾推薦在購買沙發之前,你一定要提前量好。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,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,如果沒有設計師,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,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,特別是小戶型。

2、沙發款式挑選

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【兩人座沙發】、【三人座沙發】、【L型沙發】、【單人椅】,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。

【方案一】小戶型適用:【兩人座】或【三人座】 高雄楠梓家具行簡易單人課桌椅工廠

小戶型面積比較小,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,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。

【方案二】大又方正格局適用:L型或「3+2」 高雄鹽埕家具行床邊櫃工廠

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,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,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。

高雄岡山家具行餐桌椅整組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,顏色相近。

3、分辨沙發品質好壞

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,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,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。

1)親自試坐

高雄前金單人沙發推薦在店鋪挑選的時候,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,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,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。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,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。

2)檢查細節

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,高雄鳳山家具行和室椅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,比如夾縫、連接處。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,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。

關于這個不為人知,我自己做的是真的很不好,特別是在很早的時候,做一點點小小的事情就喜歡沾沾自喜,恨不得一下告訴所有的人,漸漸的,也摔倒了,也漸漸的懂得了。   很多的東西真的不能看表面,太多的進步,他不為人知,而很多人都擁有這樣特質。      有個很好的朋友,做外貿的,經過了差不多2個月的努力,終于出了一個大單,100多萬,應該是破公司的記錄了。他說,阿里這次要去分享,要寫在公司博客,網站上。   我說,能不寫不,能不寫就盡量不要寫,努力想著出下單才是最重要。      他有點不明白我的意思,我說,你這么忙,肯定要把時間花在工作上,客人會喜歡。   要是還有時間對老板好一點,老板會喜歡。      我知道他是明白我的意思了,所以我也沒有繼續說下去了。   為什么我會這么說,因為我在很早的時候,也是吃過虧的。      那個時候還是在大學校園里,雖然賺得不多,但是因為自己把別人讀書的時間放到了賺錢上,所以做得還行,也賺了一點點。只是傻傻的我,不但不知道要好好讀書。   而且還一直覺得自己很厲害,總覺得別人做不到,我們做到了,應該告訴別人。   所以到后面,功課沒有學好這個很大的因素,人也養成了浮躁,最主要很多人借錢。   其實說心里話,真的沒那么多錢,跟外面人相比,一個小指甲都不到,但是就是浮躁了。      也是在摔倒后,有次回家,聽到村里很多的老人說,有個人現在很厲害了。   曾經最窮的,大學畢業辦公司了,只有半年的時間,現在銀行現金都有800萬了。      我回家當然也問家里人這個問題,因為村里太多的人再傳了,其中有個親戚說,也許錢,現金真的有800萬,但是是不能說出來的,為什么呢,別人肯定會找他借的。   比如他的一個親戚,我說比如說,聽到他有800萬,找他借20萬,來周轉下生意,而且保證一個月還,那那個有800萬的人到底借還是不借呢,不借親情沒了,借會很多人去借。      再說,親戚都不借,再多的錢又有什么用,很容易得罪光的。   最主要的是,到底有沒有800萬還是個問題。雖然是他親口說的,但是別人沒看到。      說心里話,也許別人不太理解這樣子的感受,但是我蠻能理解的,為什么呢,因為我差不多也是這么一個經歷走過來的,雖然我賺得很少,但是也是后面摔倒了,才懂得的。   為什么會這樣子,自卑。自卑什么,炫耀什么。很沒錢,突然有錢,會變的。   就像歷史上最壞的不是一直最厲害的,往往是窮苦好人得志之后。      想到這個,我想到了我們村里,另外一個,就相當的聰明。   也是老爸告訴我這個故事,后面常常在自己浮躁的時候常常會想起的。      村里也有一個人,也是在外面做生意,是做礦的生意,做得很大了。是礦山的大老板。但是他每每回家穿得都是那種中山裝,也許大家不知道,就是70年代最流行的那種。   幾個口袋都是縫得很方正的。很樸素很樸素。      其實在最開始的時候,大家都還不知道他是做什么的。那個時候,他應該就有幾百家的家產了。有次回去,大家問他,你在外面是做什么的呀。他說,我在外面幫人打鐵呢。   說是在打鐵鋪里面打鐵,而這個時候,他還沒娶老婆。也就二十七八歲。   二十七八歲能有這樣子的境界,所以村里的老人一直說,所以他現在才能越來越好。      有時候想想這個故事,心里都會感覺到慚愧,為什么同樣是一個人,別人也都是從0開始,但是卻是可以以那樣子平和的心態去對待呢。而我們卻是不一樣的呢。   以前我總想是那樣環境,每個人都會,后面,不是的,是我們自己還做得不夠好。      說到文章開頭,那個文章不能寫。   也許很多人會想,寫了也沒有什么,這么大的單寫下,老板也不會生氣的。   其實,對的,多多少少會的。但是這個不是重點,重點是同行。      我們群里有個人企業是做得很大了,一年幾千萬,他很少寫這方面的知識,就是關于公司銷售額之類的,或者是關于阿里誠信通這類的。他覺得,這些放心里就好。   但是有次阿里巴巴有征文活動,管理員讓他參加。正好是要寫到業績的。   結果他寫了,上頭條了,完了,被他同行看到了。      他同行是臺資企業,很大很大,從阿里巴巴看到他的文章,然后進去他的網站。   臺資企業決定,所有的產品批發價下降8塊。可以說,幾乎沒利潤。   他們行業本來不大的,也是臺資企業壟斷,一下,麻煩來了。      到后面是什么情況,臺資企業自己也玩不下去,但是既然降價,整個行業都在降,所以臺資企業現在也開發其他品類的產品,而群里的這個人也在努力找新產品。   其實如果從損失的角度我們會懂得,一件產品,純利就少8塊。他們一年幾千萬銷售額。   一年幾百萬就這樣子沒了,而且是永久性的沒了。      所以很多的時候,也許我們表面上覺得沒那么重要,但是當我們不經意間去做的時候,我們會發現,真的很重要。假如這篇文章不寫那該多好呀,能多賺很多的。   但是既然發生了,也真的沒辦法。只能是去面對。   其實,對于文章里,我更想說的是,很多的進步我們是看到了,但是更多的進步我們都沒有看到,而太多太多的進步都是不為人知了,而這樣子的進步才是真正的進步。      盛大這幾年沒有聲音了,很多人都說,盛大不行了。   而當我們真的研究下他們的小新聞,我們會知道,其實他們更猛了。      他們老大說,這幾年最大的成功就是忍住不說話,也就是這樣子得罪了很多采訪的記者。但是他們老大也真的從臺前走到了臺后。本來是一個公司,現在投資了太多太多公司了。   他們老大說,一個人只有一個創意,但是很多的人就可以有很多創意。   他們老大說,既然我自己能做好,我應該花更多的時間幫更多人做好。      每每想到這個,真的都感覺非常佩服這樣子的人。一個人能從大舞臺中,能從鮮花掌聲中抽出身來,真的很難很難。但是他們做到了,最主要,他們真的是一直在務實的向前。   其實我們認真想想會發現,我們身邊真的把事情做好的真的就是這么一部分人。   表面上他們沒有動作,只是不小心我們看一下,不知什么時候,他們早跑我們前面去了。   我的QQ:838504315,歡迎大家添加成好友。

令人心疼的傷感句子短句 一、無數次說要放棄你,我卻還是舍不得,余生太長,你好難忘。 二、有時候,談戀愛就像是賭博,贏了就是一輩子,輸了,連朋友都不是。 三、有時候感情的消失,就好像冰箱停電之后,里面的食物變質一樣,冰箱沒錯,食物也沒錯,只是不來電了。 四、再見了,我那么那么愛你,雖然笨拙,但也努力做了好多,所以我不遺憾了。 五、有沒有這么一個人,曾經占據了你全部的生活,現在卻連聲問候都會覺得尷尬。 六、自找的痛,又何必喊疼。要怪就怪自己,有本事喜歡上別人,沒本事讓別人喜歡自己。 七、如果不愛我,傷我的時候別太輕,要狠,要絕,我怕忘不了,更怕自己死不了心。 八、那個人不喜歡你,你主動一千次也沒有用,就像一個錯誤的密碼,你登錄一千次也不可能登得上。 九、大概不合適就是,我不能逗你笑,而你也只會讓我哭,之后我說我要走,你沒有挽留,我沒有回頭。 十、我過得還可以,不好不壞,不驚不喜,一切只是還可以。 十一、總有那么一個地方,一個人,讓你心動,留戀不已。總有那么一個人,一句對不起,讓你心痛,刻骨銘心。 十二、打一個巴掌,再給一顆糖,反反復復,你什么時候才明白,他只是沒那么喜歡你。 十三、為了愛,我流了太多的眼淚,為了你,我付出了太多的真心,如今我累了,想放開了。 十四、她說她沒醉,卻一直搖搖晃晃掉眼淚,你說你愛她,卻從沒想過給她一個家。 十五、我曾為你遍體鱗傷,為你歇斯底里,可我不怪你。是我自己像傻子一樣把心捧出來,你才有機會一刀一刀捅上去。如今我把心包裹起來,揮揮手向你道別,再見,我要離開了。 十六、這城市夜晚的風很大,吹走坦蕩與浮夸,你總是累的時候想家,孤單的時候想他。 十七、如果當初沒添加你為好友,是不是不會有之后的故事,我不知道愛上你是對是錯,但我真的快樂過,以前你給過的快樂,現在都陪著我難過。 十八、你闖進我的世界,然后半途而廢,最后舍不得的人是我,心痛的人也是我。 十九、喜歡一首歌會單曲循環,愛上一個人會不斷原諒,可是歌聽夠了就會切掉,所以人愛累了,也會放手。 二十、這輩子都沒有過什么優越感,光讓自己不自卑就已經用盡全力。 傷感到心痛的句子短句 一、眼淚滑落得有點失控,卻找不到原因為何落淚。 二、需要的時候你不在,那么以后也不必在了。 三、為了自己想過的生活,勇于放棄一些東西。 四、都忘了咱倆多久沒說話了,也快忘了當初為什么有那么多話跟你說。 五、我越來越不敢打擾你,你的冷漠讓我覺得主動是那么廉價。 六、你要寵著我,慣著我的小性子,懂我的欲言又止,照顧好我這個小朋友。 七、想要的一切卻都得不到,這世界有太多紛紛擾擾。 八、我想天天和你在一起而不是抱著手機說想你。 九、給不了我天長地久,但請你不要剝奪我的曾經擁有。 十、我的心常下雪,不管天氣如何。它總是突然的凍結,無法商量。 十一、如果可以,我希望能回到最初,在我遇見你的前一刻,我先轉身離開。 十二、沒有過不去的事情,只有過不去的心情。只要把心情變一變、世界就完全不一樣了。 十三、當全世界都要我放棄的時候,我還是期待有人輕語一聲:再試一次。 十四、回憶只是回憶,曾經只是曾經,做自己就好。 十五、也許你注定就是我生命的過客,只是增加我沿途的寂寞。 十六、學會與自己的傷痛和平共處,這就是成長的意義。 十七、有一段時光,我從未曾忘懷,不是因為舍不得,而是刻的實在太深太深。 十八、我們必須習慣,站在人生的交叉路口,卻沒有紅綠燈的事實。 一個人心累的傷感句子短句 一、你喝的好醉,眼角都是淚,你說你好累,良人不再歸,往后該愛誰。 二、到頭來,我不是孫悟空,也不是至尊寶,我終究成了城墻下的那群人,看著別人的愛情,咀嚼自己的青春。 三、我想裝瘋賣地傻過一生,可以聽不到那些刺耳,看不見那些揪心,感覺不出那些疼。 四、你過得好我心疼自己,你過得不好我心疼你,希望你過得好,但別讓我知道。 五、終是莊周夢了蝶,你是恩賜也是劫,終是李白醉了酒,你是孤獨也是愁。 六、那些連再見都沒有說就離開的人,大概以后再也不會相見,畢竟贊夠了失望的人是不會回頭的。 七、從此抽煙喝酒,閉口不談天長地久,從此撩貓逗狗,再不說曾經擁有。 八、沒人掐掉你手中的煙,沒人給你一個家,沒人替你擋掉手中的酒,說白了,除了孤獨和酒你什么都沒有。 九、他的嘴終會吻上別人的唇,把給過我的,沒給我的,全給別人。 十、你愛過一個人嗎?從滿心歡喜到絕望。 十一、若有一天,我消失了,誰會半夜突然醒來,想我想到泣不成聲。 十二、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,看陌生的風景,聽陌生的歌。最后你會發現,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那么忘記了。 十三、不是放棄你了,是我終于放過了自己,想你是真的,回不去也是真的。 十四、說了再見,就兩不相欠,絕不對你有所留戀,愿我敗給時間,忘記你的眉眼。 十五、最可悲的不是單身,最遺憾的不是失去。而是遍體鱗傷之后的無所謂,沒了再愛的能力。 十六、很多時候,不經意知道一些事后,表面裝得無所謂,用微笑去掩飾,其實心里比什么都疼。 十七、痛到極致,是哭不出來的,只有酸苦,在心里排山倒海。 十八、心灰意冷的過程是最難熬的,各種猜想的誕生,心中隱隱期盼,一直在修改自己的底線,直到茶涼心冷,失望透后不得不選擇說再見。 十九、有一天,我會忘記你,我沒有很期待,也沒有覺得失落,我只是知道,有那么一天。 二十、有一些東西錯過了,就一輩子錯過了。人是會變得,守住一個不變的承諾,卻守不住一顆善變的心。 >>>更多美文:傷感文案

每到冬天,人們總是期待著一場雪的降臨,盡管寒冷一次一次地襲擊,企盼一次一次地落空,但人人都知道,雪,早晚會來。 新年伊始,飛雪如約而至,從清晨的星星點點到傍晚的飄飄灑灑。雪花不是很大,下得也是輕飄舒緩,地面開始漸漸發白,冬青樹的枝葉上也開出茉莉花來。 我喜歡這樣的雪天,如果能跟心愛的人在一起炒兩個小菜溫一壺暖酒,對坐共飲,這將是多么愜意的事。窗外雪花飛舞,窗內滿滿的溫情,這大致就是我最心儀的幸福時刻了。 記得小時候,那時的天氣比現在要冷得多,雪也下得厚,而鄉村的冬季是一年之中最閑散的日子,在最冷的那段時間,堂屋里會生一個燒焦炭的爐子,一家老小圍爐而坐,談論生活的瑣碎。祖父和父親會在晚飯時在一個搪瓷的缸子里加上半缸水,然后把一個細細脖子的黑砂酒壺坐在里面,水咕嘟咕嘟開了,酒的香氣漸漸溢滿整個屋子,一任門外的雪刷刷下著,屋內卻溫暖如春。 我從小就是個安靜的孩子,喜歡托著腮偎著大人而坐,聽他們嘮家常,在濃郁的酒香之中昏昏欲睡。大概就是那時愛上酒的吧,對酒有種特殊的親切感,那時的酒還不似現在的酒那么假,都是實實在在糧食釀造的。每次進城,遠遠地就能聞到公路兩旁晾曬的酒糟的味道,熏得人喘不過氣來,而如今,誰還見過酒糟?祖父和父親一生極愛飲酒,而飲酒之樂是不飲酒的人永遠無法體會的。那時的酒也多是小店里打的散酒,幾毛錢一斤,我沒嘗過,不知道味道如何,只知道祖父每次用他的小白瓷盅滿滿地斟上一杯,小心翼翼地放在唇邊,先是用鼻尖聞一聞,然后閉上眼嗞溜一聲咽下去,那個陶醉,那個美,無與倫比。父親喝酒就要豪爽的多了,父親那時年輕氣盛,喜歡拳腳功夫,收了一幫徒弟經常在院子里舞刀弄棒,喝酒是少不了的。我常常在深夜醒來,耳邊依然是朗朗的劃拳聲,和酒杯相碰時發出的清脆的響聲。 我對酒,是懷著美好情感的,但是這種情感藏得很深。過去我滴酒不沾,只是最近幾年朋友多了,聚會應酬難免會品一點,也只是品一點,不敢多喝,怕失態,有損溫文爾雅的形象。其實很想找個機會喝醉一次,想嘗試一下醉酒以后是什么感覺,是否真的是飄飄欲仙如夢似幻。讀的詩詞當中關于酒的很多,其中最喜歡李白的《將進酒》:“五花馬,千金裘,呼兒將出換美酒,與爾同銷萬古愁。”是何等的豪爽灑脫!而“花間一壺酒,獨酌無相親。舉杯邀明月,對影成三人”又是怎樣的一種孤獨清冷。“兩人獨酌山花開,一杯一杯復一杯。我醉欲眠卿且去,明日有意抱琴來。”這種與知己朋友對飲的酣暢淋漓又是多么讓人羨慕。分離時飲酒:“勸君更盡一杯酒,西出陽關無故人。”相聚時飲酒:“一壺濁酒喜相逢,古今多少事,都付笑談中。”得意時飲酒:“人生得意須盡歡,莫使金樽空對月。”失意時飲酒:“三杯兩盞淡酒,怎抵他晚來風急?”思念時飲酒:“酒入愁腸化作相思淚。”…… 人生,有時候真的應該如李白的詩寫的那樣得意須盡歡,凡塵俗世,多少不盡人意,多少無可奈何,多少欲罷不能,多少懷才不遇,不如都放進一壺酒里,趁著這場雪,給自己一個放縱的理由,一醉方休。 >>>更多美文:心情隨筆


高雄小港家具行兒童家具訂製
高雄苓雅家具行臥房家具工廠直營 高雄前金貓抓皮沙發訂製 高雄軟裝設計傢俱行推薦高雄仁武家具行屏風工廠 高雄苓雅家具行矮凳訂做 台南歸仁兒童房沙發家具行推薦高雄苓雅家具行沙發椅訂做 高雄旗山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客製化 新北板橋臥室家具行推薦

arrow
arrow

    s67zeuw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